close

終於來朝聖啦!!!!真心大推的臺北內湖超好玩、超質感餐廳 

因為怕排隊還特地等了一天下雨又平日,很幸運的六點到了裡面真的空空的,可是七點開始又很多人啦。

 

服務態度非常好,沒有限時用餐時間,很適合就這樣從下午坐到晚上,跟好朋友聊聊天,就是喜歡這種悠閒的感覺,最重要的是價錢也是很合理的❤️❤️

來到這裡就是要DIY啦,要記得只有覺旅咖啡陽光店才有DIY唷,其他覺旅是沒有的,別跑錯家啦!

這就是 DIY的點餐台啦,什麼都是要自己來唷,選餐就在那台IPAD上,選完之後就把錢投到那個玻璃罐,自己找錢,這真的是很相信顧客呢!

今天點了一個PIZZA180$、帕尼尼熱壓三明治150$、自製果汁110,三樣總共是440$。

一開始我就迫不及待的想先做PIZZA啦

   

戴好手 套穿好圍裙就可以開始桿麵皮啦,記得一定要穿圍裙拍照才可愛唷😂

桿好之後就會像這個樣子啦 ,扁扁的就可以開始加料

   

有兩種起司、番茄、紅黃椒、肉醬、青醬、白醬、黃瓜、橄欖、某種葉子(?)

   

最後還灑了滿滿的起司才願意送進去烤

 

大概要烤八到十一分鐘,就趁這時候開始做帕尼尼熱壓三明治啦!

是的!一切自己來!這就是帕尼尼的麵包,其實料跟披薩的是一樣那區的啦,所以覺得其實做一個就好了,披薩比較推😂 

 包好大概是像這樣啦

 

再來就是也很推薦的調果汁啦

所有料都可以自己調,我打了一杯奇異果蘋果鳳梨汁

  

選好水果後就直接開始打吧!記得打完要把果汁機洗起來啦!一切都是自己來呢 

最後別忘了還在熱壓中的帕尼尼三明治啦 

 好的!全部完成,這就是今天的餐點啦!價錢也都在上面啦,真的很喜歡這間餐廳,約會必去相愛質提升兩百哈哈,在這裡告白也肯定必勝哈哈,爸媽帶孩子也是很適合的享受親子時光。 

覺旅咖啡 陽光店         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321巷42號          

電話:02-87526606  

(沒有預約唷,建議去前先打電話問問當日排情況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oey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